数算主恩 ~ 1 做主席的机会
感谢主让我有机会服事主,让我有做主席的机会。
其实我是不可能去答应任何教会挑战做主席的,因为我是一个极其自卑的人、我是不能按着程序走的人、也非常非常内耗的一个人。
我的自卑到是不会做站在人面前的,因为从小到大被两个优秀的姐姐压下去。所以我非常享受做一个人透明人,我做的服事会选择在幕后洗碗打杂的人。做主席那么亮眼的,我根本不会答应去做。
而这次我竟然答应做,是传道找到我。因为大多数人去了祷告会,想到没人可以做,又觉得心疼传道要一个人包山包海。因着爱传道,我才会答应这个挑战。
我不是一个能按着程序走的人,不是我自以为是而是我学习障碍的状况。我的思绪是跳跃不能跟着常规走,是我自己不能去控制的事。就是很难照着一步步的步骤,会突发自己乱来的。所以自己知道自己情况,就不会去挑战自己不可能的事。主席是需要一步步的步骤走,而我做不到的事就不敢答应教会去做。
我的内耗是让我自己头大的事,之前是一个严重完美主义者。我是非常执著做好每一件事的人,会为做不好的事痛苦好久好久。所以我这个严重的完美主义者,对于做主席是我非常大挑战的事。我了解自己,做主席是我最弱的一环。那么我坚决不去做,因为我担心自己会内耗一辈子。
感谢主!让我因着爱去做,如我所料的结果是做到乱七八糟。不过我至少是做了一次让自己站在人前的事,虽然还是跟不到程序走但是还是有走对的时候。而最感谢主的是,我竟然不会内耗而是感恩有这次机会去认识自己、接受自己的不完美。
感谢主让我有机会去做服事,让我学会去爱人,也爱了自己一会儿。
感谢主给予我够用的恩典,原来可以让自己接受不完美的自己。可以包容接受自己,爱自己才能去爱人如己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